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哲別村炊煙裊裊升起 沿著時光生活的軌跡 日落之前的秘密 躲進大山深處藏匿 懸掛涯邊的弓箭 被驚雷呵斥 你展露鋒芒的馬蹄 像烈焰升騰 炙烤著人心貪欲 年少的將士在河邊 無聲淚泣 埋葬別離 萬千心緒 念伊人 如馭滄海四御 卸下戰盔鎧甲 揮動彎刀 斬斷與他同生入死的情之發絲 多么悲哀的注視 救贖了輝煌與盛世 卻消瘦了 妳容顏的老去 從此心中長出一根刺 每每望見妳 愧疚的心思 總會撕裂眼中的淚堤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激勵自己減肥的文案 1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2、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,這清晰的話語,嘲笑孤單的自己。 3、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~ 4、請不要減肥,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。 5、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! 6、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,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。 7、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,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? 8、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,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。 9、我不是不想減肥,我只是怕反彈而已。 10、沒辦法!人家瘦子!胃小!!!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11、要瘦就得付出代價,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。 12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,餓就去睡覺。 13、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?你和肉親啊,還是怎么著? 14、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,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,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么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 15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(bidushe)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! 16、要因為什么“MC來了”“怕營養不均衡”等等借口去吃東西!胖子! 17、關鍵是要堅持,要有信心。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!要有自己的智慧。 18、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,找其它方式代替,最好就是運動了。 19、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,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。 20、我曾經也瘦過,一想到就心酸。 21、不管年紀,漂亮是必須的、減肥也沒有借口,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、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、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,必須瘦不要想太多! 22、你們給我挺住!都別吃!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23、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,千萬不要相信,尤其是吃貨。因為說這句話時,她剛吃飽。 24、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這不是純惡心人嗎!活該!死胖子!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!夏天要到了!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!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! 25、要么瘦,要么死。 26、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,任她挑選。 27、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! 28、你吶?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?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? 29、美女鄙視我們胖子!我們活該!誰叫別人有毅力呢?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,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,就自己堅持點! 30、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? 減肥勵志文案 1、商場里漂亮的衣服,難道你不想穿上它? 2、這么多年我爸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、我就不減肥,堅決不減。 3、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,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,也就過去了。 4、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,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,那么還是減肥吧。 5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6、不管年紀如何,漂亮是必須的!減肥也沒有借口!你能把自己吃肥,就一定能瘦下來! 7、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!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!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! 8、大家要記得,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,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。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!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!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! 9、女生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比自己好看比自己瘦的男朋友,那樣就有動力了。 10、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。 11、只要廋穿什么都百搭,胖了穿什么都白搭。 12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13、你們要自個兒加油。要證實給自個兒和一點傻X看。就算曾經是胖人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 14、最悲催的工作就是,身段很骨感,臉型很飽滿。有木有? 15、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,而不做發奮! 16、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!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!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! 17、漂亮,那是一定要的!但是,腦子也要有。減肥的方法有狠多。我說的是,別的也有。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! 18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! 19、瘦出一張小臉,省了多少化妝品埃。 20、散步時,男兄弟姐妹能夠樓主你的腰。 21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2、連湯加國王都命令全國減肥了。 23、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 24、空有一顆進修的心,恰恰生了一條掛科的命?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恰恰生了一條吃貨的命? 25、當一個女生說要減肥時,其實她是想有小我能對她說:干嗎要減肥,我就是喜好此刻的你。 26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。 27、冬季不減肥,春季徒傷悲,炎天徒傷悲,秋季徒傷悲。 28、八戒跟師傅去取經,吃了那么多的齋飯也沒有瘦,說明了吃素是不能減肥的。 29、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:哎呀又胖了兩斤,我要減肥啊。此刻我只想說:賤人就是矯情。 30、信心、決心、恒心,三心合一。 勵志減肥的文案 1、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,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,會生活的比較煩惱。 2、幸福就是,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,多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3、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。 4、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! 5、多虧我是個胖子,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。 6、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?你和肉親啊,還是怎么著? 7、請記住:胖子是沒有前途(錢途)的!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只是個好胖子。 8、十個胖子,九個懶。 9、我比你瘦!比你努力!你活該這么丑! 10、漂亮,那是必須要的!但是,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,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! 11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(錢)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 12、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!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,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!就算吃了也是素,而且象征性地一點! 13、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。 14、死了都要瘦,不瘦到90不痛快,脂肪消滅美回來。 15、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,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!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16、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。 17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個兒。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。飲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兒。 18、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,沒救。 19、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,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。 20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。你就記住:胖子沒”錢“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只是個好胖子。 21、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,你正在追趕潮流,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。 22、愛吃的女生!多愛吃呀,少吃一口能怎樣,能死么?沒吃過東西呀,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?怎樣就那么不好臉,吃吃吃,看著自我的肥臉,你有什么資格吃!死肥婆! 23、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,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。 24、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,才有可能減肥成功。 25、大S是一天一個香蕉,吃3個星期。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。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 26、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! 27、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。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。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 28、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,你就可以成功減肥。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。 29、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,為了他們忍一忍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燕在我的語文課上很不安分,時而抓耳撓腮,時而坐姿不雅,時而交頭接耳。為此,我多次找她,苦口婆心地交流。她似乎也樂意接受,但始終不見悔改。我已黔驢技窮,只得暫時作罷。 一天,一位男生送來燕的恐嚇信。語氣強硬,用詞刻薄,徹底顛覆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。杏壇生涯中,我還是頭一次被女生罵得慘不忍睹。 其實,兩年前的她,品行端正。可是,一位不速之客的到來,徹底改變了她。他一來,媽媽變成了姨媽,爸爸變成了姨爹,不速之客成了爸爸。出現這樣的局面,源于生父對一份口頭契約的反悔。燕出生不久,便送給了姨媽家。后來,燕出落得一表人才,生父便執意要把女兒領回家。 從此,燕的生活費便由生父提供。她多年來在富源生活,對姨媽一家的情感依賴自然很深。生父只得做出讓步,同意女兒在姨媽家這邊上初中。她曾告訴我,周末既不想回老家,也不想去姨媽家,今后也不想在富源上高中,只想能去多遠去多遠。 內心深處,她最想待在姨媽家,可是身份的逆轉,彼此間的距離在無形中拉開。生父那邊,她就更生疏了。從小就拋下自己,從未有過疼愛和關懷,哪怕去老家待一分鐘,那也是遙遙無期的煎熬。然而,生父已經做出“終審判決”,要想拿生活費,周末必須回老家。燕在姨媽和生父之間來回搖擺,猶如被綁在了秋千架上。 我也曾安慰燕:“你就坦然面對吧,主動去彌補與生父之間的裂隙,保持好與姨媽一家的親密感情,走好今后的每一步人生路。”她還沒來得及回答,我不經意間發現她手背上有一條紫紅的“蚯蚓”。我窮追不舍,她才告訴我:“周末回家,我媽不給生活費,雙方便扭打在一起。我抓破了她的左手,她抓破了我的右手。” 原來,現在的母親是后母,生母前幾年離婚后遠嫁了。生父長年在外漂泊,后母在家操持家務。燕迫于無奈,周末不得不回老家。然而,她始終不愿叫后母一聲“媽媽”,后母自然左右刁難。于是,戰爭的煙云久久不散。 愛出現了真空,人世間,她無人可信,一枚叫叛逆的種子提前發芽,并且長勢迅猛。風似乎刮得越來越緊,蕩秋千的女孩明顯失衡,不知何時才能停下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6y9j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